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同级,动力更强、配置更高,还有跑车声浪!

2022年05月18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e:NP1 极湃1试驾报告来了!关于传统车企进军新能源领域的这一举动,相信各位早就习以为常,而本田作为混动领域的佼佼者之一,终止生产氢燃料电池汽车姑且不谈,为何新能源车型还姗姗来迟,难不成是憋了大招?

静谧性方面,是新能源车型的优势之一,极湃1表现同样良好。至于能耗,我们本次试驾时间有限,暂时不能给到各位有帮助的答案,不过以日系乃至整个合资品牌的调性来看,其续航偏差率会很低,具体如何在我们拿到试驾车后会进行测试。

写在最后:

如果用“保守”一词来形容本田面对电动化的态度,显然是不合适的,因为在中国品牌刚起步阶段,本田就量产了旗下第一款电动车——EV Plus,所以本田在新能源领域是有家底的。

去年10月份,本田中国发布了“电动化战略,一句“嘿世界,这才是EV”,令人印象深刻。在很多时候,很多人的固有认知中,新能源车就像钞票一样,除了续航里程和角上的数字,你很少会在意其他细节,而在与e:NP1 极湃1接触后,平心而论这款车还是有个性的,也将本田的操控得以继承,但在设计与智能化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因为它要面对的不单单是合资品牌车型,更多的还是中国品牌车型。售价方面,可参考隔壁东风本田e:NS1的售价区间:17.50-21.8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