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点纯正的味儿 全新宝马7系/i7新车图解

2022年05月18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久前,宝马7系/i7首发亮相,随即,全网的各类报道便铺天盖地袭来,仿佛它们都想告诉你我一件事,那就是这台“宝马”并不简单。其实这样的说法也能够理解,毕竟作为与S级齐名的家族旗舰,7系稍有风声就会引起轩然大波,更何况,这次它还是全新换代,重要程度可见一斑。不过,与其说全新一代7系出现是一次了不得的创举,倒不如一篇新车图解来的实在。本期内容,就和大家一同鉴赏全新一代宝马7系/i7,看看它和上一代车型相比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外观:双肾格栅面积加大

当各位看到这台车全貌的时候,内心的第一想法是什么?是惊讶?是错愕?还是波澜不惊?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过多的修辞并没太大意义,喜欢那就是喜欢,即使身边的人都觉得难以接受,也难以抑制住驾驭它的欲望。

内饰:后排堪比沉浸式影院

从此次宝马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i7在内饰部分带来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科技氛围还是豪华感营造的都很到位。随着后续这台车来到国内市场,相信大家还会在它身上发现更多好玩有趣的配置。

动力: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对于7系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账面数据自然不会寒酸,对于“性能党”来说,无论是全新一代宝马7系还是i7都非常具有吸引力。不过,毕竟新车还没有上市,它的动力储备是否足够深厚?底盘的调教是否足够扎实?这一切问题的答案还需要我们真正开上它才能知道。所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相关的报道。

市场前景分析:7系足够惊艳,i7仍需打出特色

总结:

如今,距离上一代底盘代号为G11的宝马7系发布已有7年之久,相信很多人对它也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而此次全新一代宝马7系和i7不仅采用了更加大胆犀利的设计理念,同时对车内豪华氛围营造上也给出了新的诠释,变化相当之大,因此也引发了不少热议,网友对其褒贬不一。有人说没有天使眼的宝马失去了灵魂,也有人说这才是BMW该有的样子。这些,我们暂不予置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宝马的旗舰车型永远不会缺少拥趸,而这或许就是纯正宝马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