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发布 或将于7月海外上市销售

2022年05月18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宝马3系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对内饰进行大幅调整,内置iDrive 8多媒体操作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7月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由于新款宝马3系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车身轮廓变化不大,前灯组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更为简单,内部灯带结构也进过重新设计,看上去颇为凌厉。同时,两侧进气坝处的装饰也同样被设计成独特的“L”造型,与全新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格栅并没有延续全新7系或全新4系上那种夸张的造型,十分协调。

车尾部分的变化就不像车头那般明显了,尾灯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改动是后包围样式,通过高光黑色饰板和反光板打造出“L”造型,与整车设计风格相呼应。此外,新车继续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与其说设计风格源自现款宝马3系,倒不如说直接把宝马i3的整套内饰移植了过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了双联屏,内置iDrive 8多媒体操作系统,能够提供多项数字化功能,并带有5G网络和热点功能,最多可连接10台数字设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3系将提供330i、330e和M340i三种动力规格,其中330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330e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8马力;M340i则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2马力。同时,330e和M340i两个版本可选择xDrive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