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型如换代 搭1.5T动力的创酷RS开起来如何?

2022年05月18日 10: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创酷是雪佛兰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入门级SUV,注入了很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并提供了标准版和Redline版两种风格。不得不说,创酷的设计风格确实很酷,足够吸引年轻人,只不过1.0T和1.3T两种排量的三缸发动机着实没有吸引力,甚至拖了后腿,市场表现不太令人满意。但这次的雪佛兰最新推出的创酷RS可不一样了,它不仅身披RS风格的外衣,内饰进行了换新,它还搭载了1.5T四缸动力系统。

并且,由于创酷RS的变速箱没有手动模式,所以无法通过手动模式来维持发动机的高转速,你能做的只能提前1-2秒踩下加速踏板来获得你想要的动力爆发点。虽然,这样的动力延迟会稍微影响你的心情,但突如其来的动力爆发所带来的爽快感,会让你马上忘记你刚才的不爽。

尽管,创酷RS激烈驾驶时的动力延迟是短板,但对于这种入门级的小型SUV来说,能在中后段有如此强劲的动力爆发,可以将功补过了。当然,毕竟创酷RS大部分的使用场景是在城市之中,舒适和灵巧的驾乘体验才是它的本职工作,在这方面创酷RS做的很到位,低负荷下跟脚的动力和小巧的车身让你驾驶它游刃有余。

写在最后:创酷RS这次终于“表里如一”了,在外观运动的同时,1.5T四缸发动机的表现足够的抢眼。尽管这次时间有限我们没有对这款新车的加速进行测试,但动力给人的主观感受在同级车型中足够的强劲,官方7.8秒破百的水平让你驾驶它游刃有余,整体的表现比老款车型有显著的提升。如果你曾经看上了创酷的设计,但对于三缸的动力犹豫不决,那这次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创酷RS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