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乌冲突何时终结?马里乌波尔高举白旗,拜登果然知难而退

2022年05月18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已经持续了很久,而近期双方的主战场放在了马里乌波尔这座城市,双方围绕城内的亚速钢铁厂展开了长久的僵持,不过近期这场冲突终于有了结束的迹象,据悉,钢铁厂内一支部队举起了白旗,而俄军也专门派出人员与对方面对面的交流,这也是发生冲突之后双方的第一次正面接触。

其实这场冲突原本可以结束得更早一点,毕竟以乌克兰的军事实力是无法与俄罗斯对抗的,但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军事集团却一直在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不仅如此,他们还向乌军提供了俄军高级将领以及军舰的位置信息,当初乌克兰击沉“莫斯科”号舰艇的行动,美国也在其中提供了大量的帮助。

就在这个消息被相关媒体报道出来之后,拜登就在国内受到了大规模的声讨,大量的民众以及前政府官员要求拜登政府赶紧停止这种愚蠢的做法,拜登也向相关部门要求赶紧停止美乌情报互通的做法,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情报是美国提供了,但是打击的决定是乌克兰做的,直接把责任甩到乌方。

但是美国的说法显然并不会有多少人相信,毕竟美国言而无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日前俄罗斯表示一直都非常清楚美国在源源不断地向乌克兰提供消息,而这样的做法对美国口中的想要帮助停止这场冲突的愿望没有任何帮助。

不过现在优势依然在俄军这一边,俄罗斯军队在前线依旧取得了非常好的战果。根据俄罗斯方面的消息,俄军在不久之前对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轰炸,那些从欧美国家送过来用于援助乌克兰的军事装备几乎已经全部被俄军摧毁了。

可以说,如今俄罗斯拿下马里乌波尔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了,面对俄军的进攻,一直抵抗的亚速钢铁厂都举起了白旗。也希望泽连斯基和拜登能够早日明白,不要让这场冲突持续的时间更长了,这只会让更多的国家和百姓因此陷入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