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京还强硬的60后,坚决力挺对华友好,白宫:上位将打破平衡

2022年05月18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欧洲各国的民意调查显示,普京被选为如今世界上最强大的领导人,这个结果可谓是当之无愧了。自从普京在20年前继任俄罗斯总统职位以来,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不过根据俄罗斯的法规规定,普京的任期将会在4年后结束,因此人们对于下一届的接任者十分的好奇。

为此,广泛受到讨论的就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国防部绍伊古、以及出任过总统总理的梅德韦杰夫和,但是人们把目光放在了副总理罗戈津的身上,原因是普京带着他视察了只有总统才可视察的工程。但是美国却对罗戈津很不满,表示如果此人上位,将会打破目前平衡的世界局面。

给大家介绍下目前俄罗斯几个风头最盛的接班人,首先就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职期间深受基层群众的拥戴。

然后是绍伊古是国防部长,他对俄罗斯的军事改革方面成绩斐然。

接着就是梅德韦杰夫,他曾经出任过总统副总理,目前是政府总理,在政绩和经验上面都是可圈可点的。不过在对俄罗斯民意调查中显示最受欢迎的就是罗戈津了,把前面这三个远远甩在身后。

而且在做事风格方面颇具普京真传,在外交方面比普京还要强硬。就比如说之前美国海军上将表示,美国应该对重对俄罗斯的制裁,限制俄罗斯人的入境,这一言论引起了俄罗斯人们的强烈不满。为此罗戈津做出了回击,他表示美上将太过于浅薄,俄罗斯人们不管是在希特勒的染指还是拿破仑入侵,都能团结一致打败外国侵略者。罗戈津还认为,面对国家主权没必要妥协,不然会让其他国家认为你软弱可欺。因此通过此事件让俄罗斯民众十分看好他。

至于罗戈津为什么会如此强硬,跟他是“根正苗红”军人世家的背景密不可分。而且毕竟是战斗民族,没有必要受这份窝囊气。至于如何对待西方国家,此前罗戈津也有过表态,称俄罗斯的前途在东方不在西方,应该跟西方大国彻底断绝合作,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东方大国上;也绝不会怕任何国家,也不会看看西方脸色办事

普京曾在视察东方航天的建设工程时,还让罗戈津陪同。要知道这个建设工程是目前俄罗斯视作机密,因为它事关俄罗斯在航空领域的未来。

由此可见,普京对罗戈津是作为心腹那种程度的信任。作为普京的接班人,最重要的是罗戈津在对华态度上面不仅是口头上的友好,更是亲力亲为履行承诺。之前,罗戈津还和中国讨论了火箭发动机的转让事宜。因此,面对这样一位强硬的接班人,有白宫官员表示此人上位将打破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