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A3 Allroad” 奥迪A3跨界版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8日 11:16: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3跨界版的谍照,新车基于A3普通版打造,但底盘升高了很多,通过性大幅度提升。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A3 Allroad”,有望在2022年年内首发亮相。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基本相同,拐角的前大灯内部带有较为精致的日行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车头是经典的大嘴式设计,中网采用圆形孔状设计,给人感觉特别厚重,这点与普通版是不一样的。

新车侧面的伪装虽然不算厚重,但基本上把可能会出现变化的细节都遮住了,我个人猜测在这些位置可能会出现特别的装饰面板或专属标识之类的。另外,在翼子板上没有出现充电口,这就表面谍照是一款纯燃油版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细节的不规则设计,内部灯组非常精致,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采用隐藏式尾排,这样可以使离去角更大,符合其跨界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海外媒体或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不出意外,应该采用与A3普通版相同的设计,科技感方面会有很不错的表现。另外,动力方面同样没有消息,目前可知的是新车除了燃油版,还有可选装四驱的插电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