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纯电MPV 海马7X-E或今年三季度上市

2022年05月18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海马新款电动汽车的照片,从曝光图片上可以看出,该车被命名为“海马7X-E”。从此前我们得到的信息,该车是海马汽车首款纯电动MPV,也是畅销车型海马7X的电动版。据悉,这款海马7X-E将于2022年二季度开启预售,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首款纯电MPV <a href=海马7X-E或今年三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4DD9AF61F6AC2D302D9B646C7809ECEA7ACA1AA_size105_w629_h354.jpeg">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沿袭海马7X的设计DNA,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海马7X-E借鉴了游艇的灵感,豪华游艇的舷弧线条、尾倾龙骨线等设计灵感,勾勒出穿浪线型腰线,既充满力量感又不失优雅。同时还借鉴游艇式浮舱顶设计,打造出充满力量感的“飞桥式悬浮车顶”,车灯采用了灯塔式设计,将海洋元素体现到每个细节中。

首款纯电MPV <a href=海马7X-E或今年三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6F1A6921880D076ADAD4EFCB4F16D08B772B238_size93_w629_h418.jpeg">

前脸方面,海马7X-E的造型与海马7X略有不同。新车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表明了它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整车风格简约。总体看来海马7X-E前脸的整体风格提升了车辆前卫感、时尚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海马汽车作为海南自贸港唯一新能源汽车企业,近年来围绕国家新能源汽车“三纵三横”研发布局,在智能纯电动汽车、氢能汽车等领域持续创新。海马打造7X大单品,形成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包括智能二胎七座车7X、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7X-E、800km长续航氢能汽车等。

首款纯电MPV <a href=海马7X-E或今年三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7AA1E8AB5841428CB22DEEAA4D38EDEC41836A9_size114_w629_h418.jpeg">

作为畅销车型海马7X的电动版,海马7X-E为纯电动七座MPV,也是海马汽车新能源转型阶段第一款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型,整车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该车继承了海马7X“超大三排空间、专注儿童安全”的心智定位,续航里程500Km,采用7X电动平台。搭载三合一电驱动力系统和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主要针对多人口亲子家庭、机关事业单位、中小企业主、租赁出行公司、网约出行车主等。该车型与国内自动驾驶的头部企业百度联合开发了记忆泊车系统,可以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智能化功能大大提升。

作为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新亮点,海南正在努力建设清洁能源岛及发展清洁能源汽车。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提出将壮大以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海南已围绕新能源汽车购置、停车、出行等各个环节出台了30多项配套政策,同时加快全省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构建新能源汽车的应用生态。作为海南首款本地产的智能纯电动汽车,除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外,海马7X-E还将致力于在公务车出行、租赁出行、网约出行等方面建立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