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吗?

2022年05月18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两天炒的非常火热的保时捷减配电动转向柱的事件突然间舆论开始下来了,虽然保时捷说这几天会给出解决方案,不过到现在了官方仍然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感觉这件事可能就要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

不知道高傲的保时捷会不会低下头,因为这其实并不是单纯的转向柱的问题,而是一个中外双标的问题,保时捷这次如果能给出解决方案的话会不会把双标这件事一同给消费者一个解释。

因为买保时捷的人不缺这几万块钱,但是被区别对待这件事是有点扫面子的行为。所以保时捷必须要给中国人一个说法而不是只给车主一个说法。

因为小编也买不起保时捷所以也无法劝说大家一起不买保时捷,但是我们想说的是对这种既想赚中国人的钱又无耻的双标的这种企业,咱们消费者真的不应该惯着,不然一直惯着最后的下场那就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看看今年保时捷的销量吧,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有啥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