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配置双升级,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14.1万元起

2022年05月18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5月17日,欧拉汽车宣布旗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的配色上做了一些调整,并且全面升级了整车的安全性配置。

全系标配智能辅助驾驶

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对于女性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新手小姐姐。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有了这些功能的加持,就像随车配备了一位善解人意的“智能管家”,新手也能化身老司机。例如在堵车时,“她”就可以动动手指,轻松开启自适应巡航功能,车辆便可识别前车动作,实现自动起步、跟车等,加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配合,让“她”轻松应对城市复杂路况,缓解堵车烦恼。

全系标配莫兰迪色

除了安全性,相信女生们在选车的时候第一眼就是颜值了吧。外观方面,新车保持老款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复古时尚,双色车身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配上一对LED猫眼设计的灯组,让整车显得更加灵动可爱。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撞色的设计,并在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使车内设计感十足。与此同时,3D-Mesh包覆工艺、人体工学复古条纹座椅,都让车内复古气息满满。

不仅如此,新车全系标配莫兰迪色外观和内饰,整车配色更加绚丽,要知道,在此之前,莫兰迪配色可是价值两千元的选装包呢。

享免费充电桩和出行无忧礼包

除了色彩和功能的全面升级,欧拉官方还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维修补偿服务、置换补偿服务、钥匙重置服务、轮胎保障服务、玻璃膜包装服务在内的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26000元/台的用车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在2020年11月末上市,2021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50931辆。一直以来,女性用户是欧拉好猫的绝对购车主体,占比高达九成以上,随着此次莫兰迪版新车的推出,这款车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