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很多车企都双标对待国内消费者

2022年05月18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双标这件事其实由来已久了,不仅仅是保时捷宝马这些豪华品牌在国内实行中外双标,就连韩系车这样卖的不好的车在国内外也都是双标,车卖场就奇了怪了为啥这些企业就胆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双标呢?

我们不去讲一些深层次利益的东西,我们只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说这个问题。至少发展到现在自主品牌很多车型都不输合资车型吧,但是直到现在依然很多合资或者进口品牌还是双标行为,比如保时捷的电动转向柱、比如宝马的传感器、比如大众的双离合、比如起亚的凯酷,那是为什么呢?

说白了还是咱们消费者自己的内心依然停留在以前的合资车什么都是好的时代,认为咱们自主品牌就是比不上合资,车卖场承认以前是比不上,但是现在真的不差。

举个简单的例子某些陆巡、霸道车主把这些车奉为精神图腾而对于咱们国产的坦克500却嗤之以鼻。有些人觉得配置寒酸的捷达VS7等车型比咱们的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车型还优秀。

别在停留在以前的老观念上了,支持咱们自己的品牌吧,只有咱们自己的品牌崛起了,这些合资或者进口品牌在双标这件事上才会有所收敛,否则你说人家即便减配了销量都那么好为啥还要给你不减配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