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研产销一体化再加深,广汽埃安研发中心入驻新址

2022年05月18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埃安研发中心宣布正式入驻新研发大楼,此次入驻意味着广汽埃安通过混改实现业务重组、研产销一体化后,在研发团队、研发能力建设方面又有了新动作,并正在朝着越来越独立的研产销一体的全面发展道路加速迈进。

据介绍,目前研发中心现有成员超600人,皆由高学历人才构成,预计今年将发展至近千人规模。目前,已获得埃安股权激励人数占比近5成。

在EV方面,以弹匣电池、超倍速电池&A480超充桩和海绵硅负极片电池为代表的埃安动力技术群,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安全、充电、续航新标准,还获得了央视最高动力电池技术奖;行业首创的两档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系统,将引领中国品牌纯电车进入2s加速时代;同时,彻底摆脱“油改电”模式,打造的纯电专属平台已进化到第三代,作为全球首个面向能源生态的专属平台,将赋予用户更极致、更优越的产品体验。

ICV方面,埃安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已实现超视距召唤泊车、高速NDA、城市NDA和智能座舱技术的加速迭代升级,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未来将依托自研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和G-OS操作系统,实现硬件即插即用、软件常用常新,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可持续进化的用车体验;同时,通过首创的红外线智驾传感技术,打造的全天候智驾感知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出行体验,创造更多价值。

随着“研产销”一体化的加深和混改的持续落地,可以说,广汽埃安以独有且极具生命力和竞争优势的先进体制,凝聚了汽车、互联网、智能新能源、大数据等多方面的人才和专家,保证了埃安持续不断地推出开创性技术与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