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F1合作 AMG GT 63 SE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18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梅赛德斯-AMG为庆祝品牌55周年,推出首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特别版――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这也是AMG Edition 55系列车型首次联名F1赛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进行打造,作为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动车型,F1 Edition版本采用了独特的阿尔卑斯灰为主体车漆,并且向下逐渐渐变为黑色,在包括前后包围和侧裙在内的边缘均采用红色装饰进行点缀,全新的21英寸AMG锻造双五辐式轮圈采用黑色亚光面,并带有红色装饰进行搭配,选择这一外观设计也是为了致敬梅赛德斯-AMG在F1赛事中的传统安全车和医疗车配色。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原有的AMG Night Package套件也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效果。内饰方面,与其他Edition 55系列车型一样,新车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的撞色搭配,其中AMG Performance座椅采用Nappa真皮搭配红色风险,辅以红色安全带和AMG碳纤维装饰元素,进一步凸显出新车的独特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843马力,峰值扭矩1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为316km/h。此外,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公里,并提供舒适、运动、运动增强、竞赛以及湿滑路面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