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着急买车 四大重磅合资SUV车型申报 汉兰达和CR-V领衔

2022年05月18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是燃油车时代还是电气化时代,SUV车型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如今的车市也很有意思,中国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试图超车,大力加推电动和混动SUV车型,而合资品牌一边加推新能源产品的同时,还不忘享受燃油车的“红利”,加推燃油车型。最近,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到,合资车又推出不少重磅燃油SUV车型,每一款都很有吸引力。

1、奥迪Q6 2.5T版

今年,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最受关注的两款燃油车,一款是国产宝马X5,一款是奥迪Q6。最近,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又发现奥迪Q6的“身影”。据悉,这次奥迪申报的车型是奥迪Q6的2.5T版本。

从申报信息上可以看出,此次申报的2.5T版本变化并不多。设计上,还是两种风格的前脸,但车身颜色上,新车增加了哑光漆面。而且,有三种尺寸的轮毂可供选择,最大尺寸的轮毂是21英寸,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当然,重点还是在动力上,新增的50TFSI版本搭载2.5T发动机,最大马力299Ps。这一数据跟途昂上的2.5T的数据相同。在动力和性能上都很能打。

2、全新一代汉兰达 2.0T版

尽管汉兰达已经换代销售,但老款车型的2.0T版本一直没有停售。可以说,还是有不少粉丝很喜欢这款动力。为此,在此次申报信息中,看到广汽丰田申报了全新一代汉兰达全新的2.0T版本。

据悉,这款2.0T车型上搭载的发动机跟老款车型上的2.0T并不相同。首先是型号不一样,之前,老款车型的是“8AR-FTS”,但此次申报的新车上的2.0T代号为“S20A”。

此外,在动力参数上,两款2.0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也是不同的,老款车型2.0T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但新2.0T的最大功率为182千瓦。新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20千瓦。可以说,动力性能上有所提升。但新车是否会跟老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售价,这一点还不好说,还需继续等待官方信息。

3、大众TAVENDOR

一汽-大众继续深耕SUV市场。此次申报信息中,一汽-大众申报了一款名为“TAVENDOR”的全新车型,按照一汽-大众SUV车型的命名风格,这款车型还可能是“探”字辈产品。

从设计上看,全新的TAVENDOR整体风格还是很“大众”。不过,新车采用两种前脸设计,一种是横辐式设计加大尺寸黑色中网,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另一种是分体式格栅,但都采用横条是格栅,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新车配备了极有金属质感的轮毂设计,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时尚又大气。

尺寸上,这款车型也属于“大块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mm,轴距达到2980mm。跟揽境相比,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两款车型轴距尺寸相同,但揽境比这款“TAVENDOR”长216mm。内部是5座局部,内部的舒适度无需多言。在动力上,新车还有传统“配方”,配备大众“神机”高低功率板2.0T发动机。

4、全新本田CR-V

当然,在此次申报中,新款CR-V也出现在其中。作为紧凑级SUV市场最有历史的“老将”,全新本田CR-V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因此。这款全新CR-V也聚焦了不少粉丝的目光。

之前,不少媒体曝出了相关信息。但从此次曝出的申报图看,全新CR-V的变化确实不少。比如,新车前脸大变样。前格栅采用点阵设计,且进行熏黑处理,两侧大灯造型更犀利,有些造车新势力的风格。

另一个很大的变化点就是新车增加7座版,全新CR-V尺寸进行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但这一尺寸放在7座SUV市场中,并不是太有竞争力。动力预计分为三种,燃油版车型预计配1.5T地球梦发动机。同时,估计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和插电版本。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车型都很有分量,款款都是大牌出品,而且,技术、设计、尺寸都各具特色。如果粉丝们有想要买SUV的打算,不妨等等这四款车型,看起来很NICE。那么,粉丝们喜欢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