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谍照曝光 将2023年上市

2022年05月18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400 e 4MATIC车型谍照图,新车前脸换装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看着更加霸气。另外,新车将于2023年秋季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四周运用银色镀铬条装饰,同时两侧搭配倒勾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下方格栅则采用了网格状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流畅,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和五幅式轮圈造型使其看上去很运动。尾部造型也较为简洁,分体式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配合双边共单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辨识度。

内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对比没什么变化,将提供11.4英寸的仪表盘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台的触摸屏,看着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的纯电续航能达到94-114km,并配备一块容量为25.4kW·h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