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智行入选CNBC 2022 Disruptor 50榜第十位

2022年05月18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7日,小马智行入选全球顶尖财经媒体CNBC发布2022全球“Disruptor 50”(颠覆者50强)榜单,位列全球第10。据悉,在此次50家登榜的全球科技企业中,小马智行是唯一一家自动驾驶企业。

本次榜单中,CNBC给小马智行的描述是:“Hand over the reins.(放手缰绳)” 小马智行希望自动驾驶能够真正解放司机的手脚,为这个行业和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带来更为便捷、舒适和安全的变革。

对于本届入选企业,榜单一开始写到: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和快速变化的世界,今年的50家“颠覆者”企业不仅快速成长和创新,更激发出当前竞争对手的改变。这段话无疑是对小马智行五年发展的最好诠释。

2022年,是小马智行取得突破的一年。过去的几个月,小马智行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取得了经营许可证、与如祺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完成了D轮容积首次交割等。而此次入选颠覆者50强榜单,更是意味着小马智行已经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与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