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10.59-14.49万元

2022年05月18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腾官方获悉,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59-14.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搭,内部为雨滴状线条点缀,两侧为全新造型的“戈”型LED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也依旧为溜背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后下坠明显。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新车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的造型,配合19英寸的密辐式轮圈,运动感十分突出。

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掀背设计,但电动尾门不再是标配,而作为选配出现。具体来看,向欧盟成交额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的造型。细节上,新车尾灯采用了和前大灯相同的 “戈”型尾灯,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幕,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此外,新车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