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67】现代新款帕里斯帝韩国开售,颜值高,国产必火!

2022年05月1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在韩国市场推出帕里斯帝的改款车型“The new PALISADE”,并开始正式销售。

外观方面,通过使用更宽的格栅,新设计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相比改款之前,拥有了一个更硬朗霸气的形象。

我们看下面的图片就能够知道此次改款到底改了哪些地方。虽然是一次改款,但是我认为改的是相当的成功。之前的车头设计也是饱受争议的地方,给人的感觉是不够霸气也不够时尚。

新的设计首先是将中网设计的更加大气,中网内采用了鳞片样式的设计元素,大灯也跟中网融合在一起。

内饰的部分也进行了更改,首先是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原先是三幅式方向盘改成了四辐式的方向盘。中控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的尺寸没有更改,样式也没有变化,依然是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

全车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强化产品品质。此外,Highway Driving Assist 2(HDA 2)、Digital Key 2 Touch、电动方向盘、第二排通风座椅、后部停车防撞辅助(PCA-R)、第一排放松舒适座椅、第三排加热座椅等,也都是新加入的配置。

此外,新车还通过增加吸音材料的厚度来确保车内安静,并通过改进减震器将高速行驶时的振动降至最低。

The New Palisade 的价格如下。

汽油3.8型号

- 低配:3867万韩元(20.49万元)

- 中配:4431万韩元(23.48万元)

- 高配:5069万韩元(26.86万元)

柴油2.2型号

- 低配:4,014 万韩元(21.27万元)

- 中配:4578万韩元(24.26万元)

- 高配:5216万韩元(27.64万元)

(以个人消费税3.5%计)

同时与新车一起亮相的,还有一个“黑化”的版本。我认为这个黑化的版本在设计上更加的好看了。由于中网采用了整体黑色的设计,非整车的设计更偏向运动型,但是又没有完全彻底的绘画,因为在车头下方使用的是哑光的防擦条。

在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也使用了偏黑色的设计。尤其是轮圈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轮圈。新的轮圈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有力量感。

帕里斯蒂是目前现代汽车最高端的一款,中大型SUV。它本身是为美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但在韩国市场也有销售。这款车型之前一直是进口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由于搭载了3.8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所以是中国市场消费者能够买到的比较少见的,搭载有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如果这款车型能够国产,而且价格比较合理的话,我认为它是非常有竞争力,能跟汉兰达一较高下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