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Q5 e-tron上市;别克MPV谍照;新长城炮专利

2022年05月18日 17:08: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上汽奥迪Q5 e-tron上市,37.65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Q5 e-tron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7.65万-47.95万元。

作为上汽奥迪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首次采用了大众MEB平台打造,造型上运用了e-tron系列经典的设计手法,大量黑色装饰板的运用,运动之余更多的是时尚。动力上,新车提供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续航可达560km和520km。

据说是ID.6的换壳版。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长安CS 35PLUS官图,2天后上市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2022款CS 35PLUS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贯穿式的前大灯组是长安汽车少有的设计,另外,新车大面积采用深色车漆,搭配红色装饰条,十分醒目,运动感十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

CS 75 PLUS都更新了,就该CS 35 PLUS了。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炮6x6版本专利图,年内发布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长城炮6x6版本在国内市场的专利图,并且有望在2022年年内正式发布。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代号为P71的越野平台打造,相较于普通版长城炮,新车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前格栅,并且两侧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异型大灯组,硬派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采用双排座舱+六轮设计,部分车型还有龙门架和储物箱。

一辆皮卡硬是让长城玩出这么多花样。

汽车大事件四:别克旗舰MPV谍照曝光,中网显眼

近日,网络平台上曝光了别克品牌全新旗舰级MPV车型的伪装谍照,预计在“2022别克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预告图来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脸大尺寸中网造型显眼,搭配犀利的LED头灯组,完全不同于现款的别克车型,整个设计非常现代化,此外,尺寸继续优化,预计会有更大的内饰乘用空间。

不排除是换代别克GL8的可能。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RS 4/RS 5官图,配Competition套件

日前,奥迪汽车正式发布了2023款RS 4和RS 5的新车官图,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均有不同程度升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整体基本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当然,放到现在也并不过时,从外观来看,其明显的变化应该就是换装了全新的轮毂样式,此外,新增了Competition选装包,包括可调悬架、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以及RS运动排气。

奥迪几乎没有丑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