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配备悬浮式双联屏

2022年05月18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8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3系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同样采用一贯的运动风格,不过车头部分的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相较于现款做出了横向加长,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的造型也有了变化,没有了现款车型倒角的处理,轮廓变得圆润光滑,辨识度更高。前包围也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型设计,使新车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仅在下包围处做出了改变,将排气管设计为圆形,更加凸显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的变化较大,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4.9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形成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使车内的科技氛围大幅度提升。另外就是传统的挡把消失,变为了拨杆式电子换挡结构,让人有些许不适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