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售,奇瑞QQ无界Pro正式下线,国产纯电动微型车天花板?

2022年05月1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由于这一趋势的发展,不少车企都纷纷投入其中,其中,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奇瑞,自然也是跟随了潮流。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QQ无界Pro正式下线,该车众筹价为:7.99-10.19万元,并推出了4款车型可选,对于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国产纯电动微型车天花板”,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奇瑞QQ无界Pro,作为奇瑞新能源iCar生态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采用了“雷霆战甲”的设计理念,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内部还加以波纹进行装饰,加上两侧类似“古代战斧”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它们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3200/1670/1550(1590)mm、轴距2150mm和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且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加上下方多幅式的16英寸轮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虽然是双门设计,但是该车采用的是4座布局,所以日常送娃买菜家用需要还是没有问题。进入车内部分,新车看上去显得较为简洁,完全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视觉感受,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中控区域的超大液晶显示屏(12.9英寸),还将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并且该车还配备有540度全景影像功能,支持2D/3D人机交互多场景模式自由切换,所以智能科技方面,可以说是较为出色,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简洁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奇瑞QQ无界Pro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25km/h,续航方面,新车还将提供301公里和408公里可选,对于这样的续航能力,也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城区日常出行需求。简单而言,奇瑞QQ无界Pro各方面看上去似乎都还较为不错,只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这样的价格也并不便宜,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并没有价格优势可言,所以对于该车7.99万起的售价,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