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T6工程版:多拉快跑更赚钱,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

2022年05月18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几年,皮卡行业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上发展,但售价亲民、性能优异、皮实耐用的皮卡车依然深受用户的喜爱。纵观工具型皮卡市场,江淮皮卡基于用户思维最新推出的江淮T6工程版,就是一款经济适用的好产品。

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江淮T6工程版专为工程类用户量身打造,共有两驱/四驱、短轴/长轴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48万元。凭借“更赚钱”、“更省钱”、“更舒适”、“更安心”四大优势,江淮T6工程版在皮卡行业再次树立高价值典范,助力用户实现创富梦。

多拉快跑更赚钱

对工程类皮卡而言,装载能力是衡量其优秀与否的一大关键点,直接影响单次货运量和最终收益。众所周知,江淮T6是全球首款平底货箱皮卡,解决了皮卡车货箱难以被完整利用的问题,使得用户可以在同等条件下运送更多货物。

江淮T6工程版基于T6平底货厢版升级而来,其一大核心竞争力便是采用平底货箱,货物多装16%,从而实现多拉快跑,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利润空间,助力用户创富。而且,江淮T6工程版的货箱尺寸也非常可观,并且适当降低了货箱高度,优化了外绳挂钩,大大提升装载货物的效率,更加省时省力省钱,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

为了适应工程使用场景重载的用车需求,江淮T6工程版采用2纵9横双层叠焊车架、弓形大梁等提升承载性,扎实的底盘能保证行驶的平稳性与可靠性,面对各种颠簸、崎岖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即使满载运输也能胜任,做到超强承载而不翘头,广泛适用于建筑、电力、油田等各种行业。

经济实用更省钱

工程类皮卡使用环境复杂,对车辆的动力能力有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满载货物的情况下,更需要车辆动力强劲。江淮T6工程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跑的快,低速爬坡、高负荷行车都能轻松应对,能够满足用户多拉重载的用车需求。

很多时候,创业者要精打细算每一笔花销,在用车上也是如此。江淮T6工程版还拥有着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低至7.5L,10万公里可省13000元,能帮助用户在创富路上大幅节约用车成本。而且,江淮T6工程版的变速箱使用长效齿轮油,5年/10万公里不需更换,对比传统齿轮油2万公里需更换一次,能再省下一大笔开支。

配置丰富更舒适

江淮T6工程版之所以能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戴,还因为它突破了经济型、工具型皮卡简单粗暴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座舱布局,都全面领先于同级车型。江淮T6工程版采用盾形中网,内部镶嵌“JAC”大标,尽显硬汉的气质;车内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配置丰富更舒适。

具体来看,江淮T6工程版采用炮筒式仪表盘、8寸彩色中控触摸屏,按键操作得心应手,更有GPS车载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加持。不仅如此,江淮T6工程版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极大提升了日常出行的舒适度。让每一次满载而归都更加舒心。

品质保证更安心

衡量一款产品的价值,要从全生命周期来考量,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故障率,也是高价值的重要环节。江淮T6工程版采用43%高强钢笼式车身,对于工程类用户来说,超强承载和行车安全均有保障。众所周知,笼式车身是目前民用车中对乘员保护最佳的车身设计结构,能将乘员牢牢保护在其中,配合43%高强钢,可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此外,江淮T6上市至今已超7年,其口碑和质量一直备受广大创业者的认可。江淮T6工程版更上一层楼,不仅品质有保证,还推出了整车质保3年16万公里一级行业独有的零部件质保归零政策,让使用更放心。不得不说,作为广大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好帮手,江淮T6工程版绝对担得起“创富皮卡首选车型”之称。

综合来看,江淮T6工程版不只售价和产品“给力”,可装载更多货物,而且更给“利润”,使用成本低、维护成本低,帮助用户将用车成本一降再降,创富更轻松,堪称是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是工程类皮卡的最佳选择,也能成为众多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的致富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