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申报图,打消了多少人购买它的念头?

2022年05月18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3系这款车在今年将会迎来中期改款,目前海外也公布了该车的预告图,整体的风格向宝马i3看齐,那么结合国产华晨宝马此前的申报信息,我们大概能确定新款宝马3系外观的最终呈现。按照编者主观审美来评价的话,我只能说这玩意儿越改越让我感到失望。

坦白说,2022款的宝马3系已经让我提不起兴趣。那么全新的宝马3系车头进行了大量的调整,除了双肾格栅看起来更大之外,下格栅的面积也有所增加,冰采用了圆角六边形的造型,看起来有较强的割裂感。车灯的造型也进行了更换,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高配车型中,它将提供激光大灯这样的配置。

侧面、轮毂以及尾部没有太大变化,尾部底盘护板略微翘起,形成凸字状,看起来更加运动了一些。另外,新车依旧会提供标轴和长轴车供大家选择,标轴三围数据为4728/1827/1452mm,轴距为2851mm;长轴距版车型的三围数据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也就是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有所增加,高度有所减少,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提供三种动力标准,最大功率分别是115kW/135kW/180kW,高功率版车型相比现款降低了10kW。我个人认为这些倒是无伤大雅,配置上的调整也不会成为这款车的重点。我想不通的是造型设计上的变化,它真的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吗?

回顾过去两年宝马3系的销量,我们发现在2020年,该车的销售状态较为平稳,平均每个月都在14000台左右徘徊;进入2021年后宝马3系迎来了开门红,1月销量突破了20000台,但是全年的销量波动开始增大,差的时候月销7000+,好的时候月销也能达到17000台;时间来到2022年,该车的销量开始下滑从1月的18841辆,到4月份跌到了7752辆。

当然了,销量的波动有多种因素,包括去年的芯片问题、今年的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当然还有宝马3系自身的一些问题。即便是如此,宝马3系在豪华轿车销量排名中依然靠前,可见大部分人对于宝马3系的接受能力还是很高的。也就是说,无论宝马如何在外观设计上挑战人们的审美底线,只要品牌和车型的影响力还在,一切都不是问题。所以,尽管有大量的网友吐槽新款宝马三系“丑爆了”,但是相信仍然会有大批拥趸者用真金白银投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