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车定位,售价超10万,奇瑞无界PRO会有人买单吗?

2022年05月18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奇瑞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无界PRO公布了众筹价格,补贴后7.99万-10.19万元,说实话此前应该很多人对这款车型其实还抱有一定的期待,不过在这个价格公布之后,估计很多人会觉得死心。

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10万以上也算是突破了这个级别的定价天花板,然而在这个价位区间,可选择的产品实在是太多了,除了自主燃油车之外,还不乏有一些更高级别的新能源产品,无界PRO是否会有些自信过头了呢?

该夸的地方还是要夸,这款车型的设计比较个性化,可能对于追求特立独行的年轻人来说比较具有吸引力,而内饰也比较简洁科技,10.19万元的版本还提供了12.9英寸大屏幕、华为无线车机互联、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算是比较丰富,而且使用了性能较强的高通6155芯片,为更流畅的车机以及人机交互提供了保障。

但是归根结底,无界PRO只是一款微型车定位,除了驾驶较为灵活停车比较之外,乘坐的舒适性以及综合实用性必然会远远低于更高级别的产品,最长纯电续航408公里也只能说主流的水平。

10万元的定价对于一台微型车来说算是定价高昂,这个级别的潜在消费者要么是购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用来通勤,要么是家庭增购的第二辆车只是用来代步接送小孩等,他们可能对续航没有太长的要求,但无论是哪种情况,基本不太可能将购买一辆微型车的预算花费提高到10万元,而且选择微型电动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就是为了省钱,而无界PRO的定价明显是与之背道而驰的。

另外10万元可选择的产品很多,帝豪、逸动、名爵5、荣威i5等等,作为入门级别轿车,它们在市场上也积累了不错的声量,实用性。除了这些燃油产品之外,纯电动领域还有比亚迪海豚,后者起步价为10.28万元,虽然续航只有301公里,但平台的优势让其在空间、实用性、驾驶操控上都有一定优势,而且还带有热泵空调等,差不多的价格之下,应该更多人会为比亚迪海豚站队,目前该车月销量也能稳定在一万辆以上,说明了消费者的认可。

总而言之,公布价格之后目前无界PRO在网上的风评并不乐观,那么问题来了,换作是你们,会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