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BMW XM量产版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获取了一组BMW XM量产版官方谍照。该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双肾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XM量产版将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最新谍照看,宝马XM的整体轮廓并未发生变化。前方的分体式大灯基本可以确定将采用全新宝马7系同款设计,双肾格栅的形状很可能也会发生变化,不一定会是双“肾”的形状而是更复杂的多边形。整个车头造型异常厚重,展现出的气场丝毫不逊于宝马X7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饱满,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全新设计的23英寸运动轮圈,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搭配纵向排列的双边共四出六边形排气系统,辨识度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V8发动机和高性能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44马力,最大扭矩881牛·米,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专为混合动力使用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还表示,XM作为一台纯正的M车型,有着近乎完美的50:50配重(轴荷)以及悬架技术。值得一提的是,XM标配了宝马最新的专业型自适应M悬架,这意味着XM拥有首次于M车型中配备的采用48V技术的机电式侧倾稳定系统(电子防倾杆),凭借主动防侧倾功能,XM能够获得高度的灵敏性和稳定性,更提升了行驶安全性及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