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R-style赛道版上市 13.68万起 搭1.5T+运动套件

2022年05月18日 21:5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当年轻人成为新时代消费主角,传统的家轿圈粉度开始直线下降。数据显示,2022年4月份,中国轿车销量为52.7万辆,表现优于SUV和MPV。而且,销量排行榜的结构已经发生了大尺度转变。轿车榜单上,很多销量“常青树”不再常青。相反,那些运动、个性的时尚车型表现更强劲。

现在,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加推运动轿车,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5月18日,影豹R-style赛道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68万元。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配置、性能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直击运动轿车市场。那么,这款新车到底分量如何?

以往,合资或者进口运动轿车都有的运动套件加持,但价格动不动就是几十万起步,把不少年轻人拒之门外。这次,影豹R-style赛道版首先需要提的亮点就是新车配备一整套运动套件,外观上彰显出运动型格。还有网友留言说:“比思域帅”。

尤其在前脸部分,影豹R-style赛道版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下部的运动包围很带感,橙红色的饰条增加前脸的战斗气息。为彰显身份,新车在翼子板处加入了“R”字母标识。侧身并没有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而是更动感的下滑式腰线。

尾部照样是运动范儿,尺寸夸张的尾翼+全新的宽体运动包围。同时,新车尾部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再加上样式独特的熏黑轮毂以及橙红色刹车卡钳,可以说,运动气质拉满。

此外,车内的设计风格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尤其在细节之处,体现了跟外观相似的设计风格。比如,新车中控台和门板处都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同时,在方向盘、前排座椅处配备了橙色缝线和装饰,凸显出影豹R-style赛道版运动定位。

当然,性能才是一款运动轿车的灵魂。此次上市的影豹R-style赛道版在动力上还是采用原有“配方”。搭载钜浪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跟普通版本的账面数据一致。

对比思域的1.5T 240TURBO,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相比之下,思域比影豹R-style赛道版最大功率多3千瓦,而影豹R-style赛道版的最大扭矩比思域的多30牛·米。

不过,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能的轿车,广汽传祺的工程师还对新车的运动性能进行深入调教。比如,在SPORT+模式下,新车弯道的表现更为出色,动力响应时间仅为0.2秒,手动换挡的响应速度从2秒降低至1秒左右,让驾控来得更过瘾,跟传统家轿那种够用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鬼斗车观点:据悉,如今影豹的车主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这款车型也采用了跟年轻人一起的共创模式。车型外观设计上,融入大量运动元素,把运动气质做足。而且,性能经过特殊调教,更有驾控乐趣。之后,广汽传祺还会推出影豹混动版、影豹2.0T版。对此,粉丝有何想法,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