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甜蜜520 不仅有海豹 复古欧拉芭蕾猫也开启预售 20万左右

2022年05月18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520是个幸福的日子,不仅是人们的感受,其实也有车企想要寄予希望的车型要在520当天推出。前有比亚迪海豹,后有复古的欧拉芭蕾猫。鬼斗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车的预售价格或定在20万左右。

外观上这台车完美“复刻”了大众的甲壳虫外壳,但是为了更多体现出上个世纪的味道,或许也是为了和甲壳虫划清界限,所以欧拉猫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是圆形复古既视感,设计语言简单,大量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包括突出的前保险杠。

前脸的复古也延伸到了车身侧面,明显的溜背风格,顶部线条顺滑并且也是贯穿式的银色镀铬。车尾相当具有年代感,大灯与前灯组呼应但是并非正圆形,还有一个突出的后备箱盖,这一个风格在Ta同集团的魏牌圆梦非常类似。

内饰也是双拼色并且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贯穿式风格屏幕加上复古式的圆形方向盘,扶手箱位置有一个类似于钻石一样的装饰物,看起来是主打女性市场。

动力方面欧拉品牌的数据一直很稳定,所以大概率上Ta的续航里程会超过400km。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也关注这台车,那么请关注鬼斗车,后续车辆开启预售之后,我们会为大家提供试驾测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