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宝马配置升级优化 涉及2系/4系/M3等

2022年05月19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宝马多款车型迎来配置的升级优化,其将从7月开始陆续上市销售。

首先,内饰中全新的显示屏将在今夏成为宝马2系跑车和宝马M3的标准配置,其将搭载最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

同时,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车款以及一款带48V技术的混合动力柴油车款,分别为230e xDrive、225e xDrive、223d xDrive。

此外,宝马2系跑车新增218i车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M240i则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

最后,宝马4系Gran Coupe新增两款6缸发动机车型,分别为M440i以及430d xDrive,最大功率分别为275、21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5.0、5.3秒。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宝马(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5,日均关注度20.3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