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将于5月20日发布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

2022年05月19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威马官方公布将于5月20日的W talk技术公开课上针对公共停车场无法自动泊车的痛点,发布全新“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帮助用户解决泊车难题。

本次威马汽车即将发布的全新技术“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用户仅需通过手机APP操作,即可实现远程智能召唤、智能泊车。

“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可以真正地实现下车即走,召之即来:凭借车端、云端、图端、场端、手机端五“端”一体,实现“无人驾驶”、“无需学习”、“无限距离”三大特色,为用户提供公共停车场非固定停车位无人自动泊车的终极解决方案。

威马W6公共停车场跨层自主泊车示意

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威马W6,以“360°全景影像” “自动泊车辅助”(APA) “遥控泊车辅助”(RPA) “固定车位无人记忆代客泊车”(HAVP),带给用户全新的驾驶体验和好用安全的智能泊车体验。威马W6配备的AVP自主泊车系统,可以为车主解决各种泊车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