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价12.69-17.19万

2022年05月19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奇瑞汽车旗下全新车型瑞虎8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万-17.19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一台中型SUV,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并有1.6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瑞虎8 Pro配备了一幅尺寸硕大的熏黑矩阵式前格栅,其造型风格相较于瑞虎8系列其它车型更加激进,非常有气势感。在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多边形的散热开口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前后翼子板造型微宽出车身,宽厚的轮眉饰条、侧裙与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形成很好的层次感,配合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展现出了车辆时尚动感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其内部灯组的列阵式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配合后包围中间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之间能够形成联动效果,科技感满满。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奇瑞开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信息,可以让用户视线更聚焦,有利于安全驾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的2种空间布局,大家可根据需求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据悉,两款燃油版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作为奇瑞瑞虎8家族的全新成员,瑞虎8 Pro继承了瑞虎8系列大空间的优势,并且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有了很大程度升级,相信价格一出便俘获不少消费者芳心。如果您恰好是一位国产SUV爱好者的话,它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日常所需。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奇瑞鲲鹏DHT混动系统的车型,使得新车拥有更低的油耗,您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它充满了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