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四座+后置后驱,顶配4万多!外观呆萌,一眼就心动!

2022年05月19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纯电动微型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风光MINIEV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

外观方面,2022款风光MINIEV整体显得短小精悍,前脸上的黑色饰条面积不小,给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感,棱角分明的大灯辨识度也很强。

车身颜色上,2022款风光MINIEV共有4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蓝、白、绿、粉。

内饰方面,2022款风光MINIEV依旧是较为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灰/米的配色再加上细节处的橙色饰物,整个设计显得十分大胆。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风光MINIEV共有两种可选,分别是灰/珊瑚橙、灰/氧气蓝。

动力方面,风光MINIEV搭载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了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3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00牛·米。

配置方面,风光MINIEV 2022款 实尚款 实用型标配后驻车雷达、织物座椅、经济驾驶模式、胎压报警、制动力分配、电池预加热、大灯高度可调运动驾驶模式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

风光MINIEV 2022款 实尚款 舒适型相比2022款 实尚款 实用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风光MINIEV 2022款 实尚款 豪华型相比2022款 实尚款 舒适型主要是续航提高到了180km。

首先推荐顶配的2022款 实尚款 豪华型,即便是配置最高的车型,它的指导价也没有超过5万元,而且该有的配置都有了,更何况它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180km,日常短途代步绰绰有余。

其次推荐2022款 实尚款 舒适型,它比入门车型多了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手动空调和扬声器等配置,保障了基本的用车体验,而价格也仅仅贵出了0.6万元。

最后推荐入门版的2022款 实尚款 实用型,虽然它在配置方面有一些缺失,但售价也的确是实惠,3万出头的指导价即便是算上各种保险和税费,落地也不超4万元,整体性价比也不错。

总结:

如今的微型车市场几乎被中国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占领”了,这与中国品牌车型实惠的价格不无关系。今天介绍的这款风光MINIEV售价最高也没有超过5万元,这与不少限牌城市的牌照价格都相差无几了,除了买着便宜,这些车型的使用成本也很低,这也是燃油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假如你也在考虑购买一台新能源微型车,不妨看看这款风光MINI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