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不到9万块,国产SUV真卷!

2022年05月1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小型SUV选合资还是中国品牌呢?如果你在购车时更注重性价比的话,那么中国品牌的小型SUV无疑会更合适一些。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四款小型SUV,它们分别是宝骏RS-3传祺GS3东南DX3、瑞虎5x,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宝骏RS-3 2020款 1.5T CVT智能精英型 指导价为8.78万元。

宝骏RS-3前脸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大方的感觉。头灯给人一种十分犀利的感觉,造型非常抢眼。

这款车车身长宽高4300/1750/1625mm,轴距2550mm,车侧流畅动感的造型非常吸引人,符合当下的市场潮流。这款车配备了年轻的灰银双色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

车尾部分,宝骏RS-3显得颇具硬派的感觉,排气布局运用隐藏式的设计,个性的竖式尾灯配合黑色饰条,线条平直有力,尽显硬朗气息。

宝骏RS-3内饰给人一种非常个性的感觉,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内饰色调选择黑色,采用了灰色饰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独特。

这款车塑料方向盘使用平底三辐式的设计,会有一些廉价感,仪表盘运用组合式的设计,各项信息读数简洁明了。

宝骏RS-3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五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宝骏RS-3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胎压报警、主/副驾安全气囊。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五项舒适性配置。

宝骏RS-3配备了皮、织物座椅,虽然营造出的豪华感可能略差一些,但是实用性比较不错。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宝骏RS-3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宝骏RS-3后备厢空间还可以,装载能力也较为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展。

动力方面,宝骏RS-3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传祺GS3 2021款 POWER 235T 手动劲酷版 指导价为8.4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S3前脸显得十分年轻,采用了时尚的线条,加上多幅式中网,活力十足的感觉更容易吸引年轻群体。同时,头灯呈现出利落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犀利,并且辨识度也很高。

从侧面看,这款车长宽高4350/1825/1685mm,轴距2560mm。车侧呈现出动感的设计风格,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的设计上,都在追求运动感和力量感。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车尾方面,传祺GS3显得颇具圆润的感觉,尾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造型十分时尚,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也很好。

传祺GS3内饰看上去颇具大气的感觉,并饰以银色饰板,另外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虽说亮点不多,但也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

这款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整体的造型设计没有突破常规,以实用为主。仪表使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属于当前非常主流的风格。

传祺GS3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布局合理,且看起来很美观。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CarLife、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

功能配置方面,传祺GS3配备了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陡坡缓降等十二项舒适便利配置。

传祺GS3配备了仿皮座椅,观感比织物材质好些,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质感,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传祺GS3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地板中央虽然存在鼓包,但好在凸起程度不大,对中间乘客还算友好。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传祺GS3后备厢空间还不错,足够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箱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传祺GS3配备1.5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东南DX3 2019款 1.5T CVT尊贵型 国VI 指导价为8.9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DX3车头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辨识度。大灯造型很独特,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并标配卤素远近光灯。

从侧面看,该车尺寸是4354/1840/1670mm,轴距261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

车尾设计上,东南DX3给人一种十分圆润的感觉,尾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在视觉上富有敦实感,凸显了稳重的气息。

东南DX3内饰设计比较简约,采用白色缝线修饰,虽说亮点不多,但却十分符合其整体格调。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质,看起来质感尚可。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的设计,风格比较主流,实用性很强。

东南DX3中控屏尺寸为9英寸,并配备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

配置方面,东南DX3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九项舒适性配置。

东南DX3采用了仿皮座椅,这样的材质便于清洁和保养,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容易接受,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东南DX3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

东南DX3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空间,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东南DX3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这款车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瑞虎5x 2020款 1.5L CVT时尚版 指导价为8.59万元。

先来看下瑞虎5x的外观,该车车头给人一种非常年轻的感觉,采用时尚的线条,加上点阵式中网,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头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精致,炯炯有神。

来到车身侧面,这款车车身长宽高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采用了柔和的分段式腰线设计,个性时尚的风格给人一种年轻有朝气的感觉。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

车尾设计上,瑞虎5x风格十分年轻,车尾整体轮廓的曲线非常舒缓,而且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排气管方面,该车采用装饰性双边双出的设计。另外,尾灯看起来颇具精致的感觉,运用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夜间点亮后在车流中非常显眼。

瑞虎5x内饰造型走了大气路线,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内饰以黑色为主,饰以银色饰条,显得端庄且耐看。

该车皮质方向盘使用了平底三辐式的设计,看上去还不错,仪表使用双圆环式的设计,中规中矩的风格还算耐看。

瑞虎5x中控屏设计较为简约,运用悬浮式的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同时中控屏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

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等八项舒适性配置。

瑞虎5x配备了皮、织物座椅,混搭的座椅材质平衡了实用性和视觉效果,消费者还是比较买单的,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瑞虎5x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地板中央虽然存在鼓包,但好在凸起程度不大,对中间乘客还算友好。

瑞虎5x后备厢空间不是很大,但造型还算规整,日常家用如果遇到需要装载大量物品的情况,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瑞虎5x配备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9挡)。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宝骏RS-3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非常工整。传祺GS3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较小的地板鼓包也不会特别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东南DX3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令人满意。瑞虎5x内饰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虽说亮点不多,但却十分符合其整体格调。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