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灵魂的北汽极狐终成了“组装”的代名词

2022年05月19日 10:23: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买北汽极狐呢?车卖场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北汽极狐没有自己的灵魂。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传统车企还是其他卖得好的造车新势力都会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在里面,并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比如蔚来自己研发自动驾驶系统,理想同样也是而且理想还有自己的工厂。那北汽极狐有什么呢?

高调的宣称什么华为高阶驾驶,北汽极狐觉得很光荣吗?把自己的灵魂掌握在华为手里还能这么洋洋得意?为什么华为会选择你北汽极狐难道心里没数吗?因为绝大多数的企业都想把数据掌握在自己手里,也只有掌握在自己手里对未来发展才会有帮助。

除了华为智能驾驶另外一个宣传点竟然是麦格纳代工,麦格纳是代工豪车,但用代工厂你北汽极狐也觉得自己很骄傲吗?

一没技术,二没自己的工厂,就这样整合出来了几辆车,然后打着别人的旗号卖,真把消费者当小白了啊?

难怪花大价钱营销都卖不好,就这“整合”的车有多少人会傻傻的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