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最新解决方案来了,这是处理事的态度?

2022年05月19日 10:49:09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保时捷车主和咱们吃瓜群众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吧,还以为保时捷又想不了了之呢。昨天保时捷发布了针对“减配”的最新处理方案,看完之后车卖场真的想用一句网络流行语评价“这就是你道歉的态度”?

解决方案的通篇我们是没看出有什么诚意来,首先第一条说是免费给车主恢复,这不叫免费恢复好吧,这是人家车主付了费的好不好。而且要第三季度分批启动,这一杆子直接给拖到第三季度去了。第二对于恢复不了的提供统一的金额补偿,也没说到底赔多少钱,难道这个多少钱官方不知道吗?第三是提供一年的延保服务,这个还多少算有点诚意吧,只是不知道现在车主乐不乐意去保时捷的店了。

不知道各位保时捷车主对于这样的处理方案满不满意,不管满不满意起码比第一次的要好一些,所以车主们是不是应该去感谢一下蔡老板。

也希望以后咱们一些其他车主遇到这种双标不公正的待遇的时候也能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不然只会让那些车企更加的猖狂,下一个是不是宝马该出来走两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