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始产能10万辆/年 起亚将在韩国建设PBV工厂

2022年05月19日 11:1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起亚确认将在韩国建设一座新工厂,用于生产电动专用车 (PBV)。据悉,该工厂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并于2025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新工厂将位于韩国现有的华城工厂内,它的初始产能为10万辆/年,随着PBV车型需求的增加,预计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

起亚官方表示,新工厂将采用未来创新制造技术,并凭借现代起亚智能工厂品牌“E-FOREST”技术追求高效和智能。另外,该工厂可以将碳排放最小化,是一座环保工厂。

根据起亚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将推出4款PBV车型。其中,微型PBV专为机器人送货设计;中型PBV有两个版本,用于送货和出租车用途;大型PBV则用于货运和客运,所有PBV车型都将基于eS EV平台打造。

另外,起亚还宣布,将建立专门针对PBV的沟通渠道,以提供专门针对消费者和企业使用目的的车辆和服务,并从产品开发阶段体现这一点。

(图/文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