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或为146万,红旗LS7打破国产车价格天花板

2022年05月19日 11:14: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LS7前些时间已经开启预售,当时官方并没有公布价格,而最近网上有红旗4S店的销售透露该款车型的价格或为4座版146.58万,六座版136.58万。

这个消息如果属实,将直接刷新国产车型的最高价格,打破此前北汽BJ 90顶配128.8万指导价维持的纪录。虽然不少人看到这样的价格后吐槽根本买不起,但LS7作为红旗旗舰系列车型,主要就是为了拔高品牌调性,甚至是为了满足一些公务、商务或是特殊场合的使用需求,并非为了走量而造。

回顾一下红旗LS7的车型信息,外观采用了类似H9的家族设计,直瀑式格栅在该车硕大的体型下显得格外大气,平铺直述的侧面线条,则给人以威严的感觉,车尾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整体同样延续了H9的复古风格,不过用料上更加讲究,高档的皮质、绒面包覆,还有大面积的红木饰板。虽然上次看到车内用这么大面积木纹装饰已经是十年前豪车风靡的事儿了,不过这套内装放在红旗LS7身上,反而显得十分协调,而且足够突出尊贵感。当然,作为2022年即将发售的车型,红旗LS7车内也营造了不俗的科技感,采用了双联大屏。

目前官方曝出的内装图,应该是高配的4座版车型,后排布局提供了两个独立座椅,扶手区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键可见其后排配置之高,下方区域预计还会搭载酒柜或冰箱等高端配置。同时,后排区域的门板,扶手区同样采用了真皮以及红木材料包覆,总之整车都在营造一种奢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据悉红旗LS7会搭载自研的4.0T V8发动机,能给到360马力左右。

虽然红旗LS7价格超百万,刷新了自主品牌车型的价格记录,但无论它未来销量成如何绩,自主品牌能真正在高端化方面不断进步,并且站稳脚跟,这对于国人来说,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