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宣布支持到2035年欧洲禁售燃油车

2022年05月19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欧洲福特公司已宣布支持到2035年在欧洲禁止新售燃油车的呼吁。这一呼吁与欧洲此前提出的目标是一致的,即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汽车之家

“在欧洲的福特,我们相信行动自由与关心我们的地球环境是相辅相成的。”欧洲福特主席Stuart Rowley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所有福特汽车的目标定为到2035年实现零排放。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欧盟政策制定者还必须为充电基础设施制定强制性国家目标,以满足对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提议,欧盟决策者目前正在决定新的清洁汽车规则。欧洲议会和欧盟政府将在6月决定他们的立场,最终法律预计将在秋季通过。

汽车之家

福特正在全力推进其电动汽车攻势,2022年3月,福特汽车发布加速推进战略转型的计划,将电动汽车与燃油车业务部门拆分,加上商用车部门,三个新的业务单元计划在2023年实现独立运营、自负盈亏。

福特方面给出的数据表明,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两款车型市场反响热烈,订单需求不断创下新的纪录。福特预计,到2026年公司整体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将达到10%,电动汽车年产能将超过200万辆;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公司整体销量的50%。(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