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拉梅拉谍照曝光,内饰升级,或搭2.9/4.0T引擎,有望23年发布

2022年05月19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一直以来,保时捷在超豪华阵营中都处于销量领先者位置。但其在今年一季度全球销量仅为68427辆,国内市场更是同比暴跌了20%,生存空间被竞争对手不断侵蚀。日前,新款帕拉梅拉路试谍照曝光,引发多方热议。该车将有望在2023年发布,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对手之间展开一场激烈交锋,或许能够帮助保时捷走出困局。

外观设计上,新款帕拉梅拉对多个细节进行调整,看起来更为前卫激进。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与下包围都以熏黑式结构填充,加上两侧进气口造型犀利,整体充满攻击性。而大灯组则比较锐利,内部LED光源呈现分体式排列,在开启之后具备可观照射效果。

来到侧面,新款帕拉梅拉基本轮廓没有变化,俯冲姿态营造出较好动感效果。多辐式轮毂尺寸出色,动态下观摩让人印象深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挡泥板与前门之间距离变大,预示着其轴距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宽裕。尾部则是配备双层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时有效提升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款帕拉梅拉将会配备全新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功能按键与旋钮布局比较紧凑,便于驾驶者在行车时操控。而其科技氛围比较浓郁,除却全液晶仪表之外,中控屏幕与副驾驶液晶屏幕也很是抢眼,车机系统拥有更为丰富的应用储备,同时对语音指令能够更加精准快速执行。其还首次采用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这一点十分别致。

(2022款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帕拉梅拉还是会搭载2.9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方面不会让人失望。其应该还是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不必担心。四驱系统不会缺席,让该车具备较好通行能力。其大概率会推出48伏轻混版车型,同时后期带来插电式混动版新车,既跟上新能源大潮加快转型之路,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虽然还有很多信息处于保密状态,但新款帕拉梅拉在诸多方面具备一定竞争力。其外观变化可圈可点,迎合当下年轻消费审美喜好,特别是运动气息更为明显。而内饰上更是得到显著优化,在科技水准上也有着长足进步。当然其动力输出上不会拉胯,继续凭借高性能优势抢夺市场份额。

总结

最近一段时间,保时捷不仅国内份额逐渐走低,更是陷入一些负面风波,导致在消费者之间口碑出现下滑。但其毕竟是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车企,在应对问题方面还是有着丰富经验。自进入国内市场之后,保时捷销量上长期处于上升态势,相信随着新款帕拉梅拉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和多种解决问题措施的执行,该品牌还是能够重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