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不要急,这三款新势力SUV即将来袭,自游家NV领衔

2022年05月19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国内车市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随着新能源大潮来临,以“蔚小理”为首的造车新势力不断涌现,冲击着传统车企的生存空间。以下三款新车都来自新兴阵营,即将在下半年正式加入战局。它们都是国人近一段时间偏爱的SUV车型,具备成为搅局者的潜力。

自游家NV

当前跨界造车运动轰轰烈烈,此前专攻电动摩托车领域的小牛也加入战局。其首款车型自游家NV早已成为人们津津乐道话题,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与理想ONE等对手之间展开较量。该车外观设计上将工业质感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看起来颇有硬派风格。车头贯穿式灯组很是吸睛,侧面隐藏式门把手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自游家NV长度达到4915mm,轴距则是2910mm,内部空间很是宽敞。其还配备15.6英寸竖式触控液晶屏,内嵌车机系统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AAD高阶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全系标配,在科技水准上值得认可。新车将区分纯电版与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纯电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CLTC工况下),后者则是达到939公里(WLTC工况下)。

飞凡R7

飞凡R7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概念车高度相似,前卫观感令人印象深刻。其封闭式前脸凸显新能源身份,前后灯组均为贯穿式布局,起到很好呼应效果。新车搭载无边框车门,配合隐藏式门把手,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

飞凡R7长度为4900mm,轴距则是2950mm,在尺寸方面表现出色。其内部科技氛围很是浓郁,除支持AR-HUD功能之外,43英寸超大一体式液晶屏幕较之奔驰EQS也不落下风,并且还应用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豪华感得到显著提升。新车会区分单/双电机版本,其中前者搭载最大功率250千瓦电动机。

阿维塔11

阿维塔11背靠长安汽车、宁德时代与华为科技三大巨头,在背景上较之前两款车型更为雄厚。其外观设计走前卫犀利风格,以封闭式前脸强调新能源身份,隐藏式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组等时尚元素都没有缺席。

阿维塔11长度为4880mm,轴距则是2975mm,尺寸上比较宽裕。该车双电机版本搭载前195千瓦、后230千瓦电池组,加上50:50前后轴配重,零百公里加速用时不到4秒,性能爆发力很是迅猛。该车还应用750伏高压充电技术,可以在15分钟之内就将电量从30%补充至80%,极大扩展用车范围。对于科技水准不必担心,华为加持下的车机系统将会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

总结

随着新能源造车运动的蓬勃开展,各色新车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其中也不乏滥竽充数车型。不过以上三款新车都具备可观竞争力,同时背后都有大品牌加持,在造车技艺上值得认可。相信在正式上市之后,其有望对当前市场格局形成较大冲击,成为新的销量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