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比坦克500还硬派 北京BJ60混动系统续航超1000公里

2022年05月19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随着国内SUV细分市场开始逐渐升温,诞生了坦克500等自主硬派产品。且在电气化时代下,作为越野世家的北京越野品牌再发力,带来首款混动车型——北京BJ60。

北京越野官方近日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北京BJ60”,新车将搭载 混动系统,其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并且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等越野功能配置。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车预计将在三季度上市。

北京BJ60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U型五孔格栅造型,并且内置LED灯带,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另外,新车提供的“迷雾蓝”外观配色也进一步提升整体时尚感。

车侧依旧采用了硬朗SUV造型设计,车 尾配备圆边LED尾灯组,其灯组内部还融入了中国宫灯造型元素。外挂式备胎设计,也进一步彰显硬派SUV属性。

北京BJ60定位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其车身宽度和高度均超坦克500。另外,新车还还提供5座、7座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北京BJ60车内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科技感,同时贯通式钢琴面板设计也进一步增强车内豪华氛围。

新车配置商提供前排座椅带加热/通风功能,后排配备独立空调,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下方换挡操作区域还支持两驱/四驱模式切换以及前/后差速锁控制的功能。

北京BJ60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未知,但新车全系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

除此之外,北京BJ60还将搭载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配备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以及ATS全地形系统等功能。 搭配四驱系统,带来更强悍的越野能力。

汽势点评:目前北京越野在售5款SUV车型,覆盖不同级别市场。如今全新中型SUV北京BJ60即将到来,SUV细分市场除了坦克500以外,消费者又多了一项选择。

北京BJ60外观造型相比品牌其它在售车更具硬派风格,且区别于凶悍粗狂的外观造型,新车车内设计则更显年轻、时尚,同时更具“国朝范“,也显示出北京BJ60车型将面向年轻用户市场。

并且作为北京越野首款混动车型,以及在众多硬核配置加持下,其产品竞争力自然不差。总体来看,可以说BJ60是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但是否能否助力北京越野夺回硬派越野领域话语权,还需上市后进一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