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调年轻、智能,奇瑞瑞虎8 PRO上市,售价12.69万起

2022年05月19日 14:24: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5月18日,奇瑞瑞虎8家族迎来了新成员——瑞虎8 PRO。根据消息,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万元-17.19万元。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7000元现金红包、置换补贴、金融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销售政策。

与瑞虎8家族的其它产品有所不同,瑞虎8 PRO的定位更加年轻时尚,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系统等方面展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

造型:强调攻击性和科幻感

瑞虎8、瑞虎8 PLUS以沉稳大气的形象示人,而此次推出的瑞虎8 PRO则呈现出了更加个性的造型特征。一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X”型黑色格栅,内部遍布了条形元素,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极具攻击性。与此同时,大灯灯腔使用了“粒子”样式,前包围两侧则呈“獠牙”状,营造出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未来感。

另一方面,新车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同样使用了“粒子”元素,既强化了科技感,也使得新车的辨识度大幅提升。而为了凸显运动感,瑞虎8 PRO在车尾处搭载了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观感。

座舱:兼顾智能与豪华

进入车内,瑞虎8 PRO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豪华的。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中控台营造出了宽阔的视野感;白蓝灰的配色足够高档;大面积的皮革、金属质感的饰板、钢琴烤漆面板等,进一步提升了车厢质感;24.6英寸的双联屏非常吸睛,搭配W-HUD抬头显示,不仅强化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更提升了行驶安全性;香氛系统、第二排共享娱乐智慧屏、SONY 10扬声音响等豪华配置更是同级独有,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智能方面,瑞虎8 PRO搭载了奇瑞全新一代“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具备小奇智能车管家5.0。与常规的人机交互系统有所不同,小奇智能车管家5.0能够实现整车全维度AI人工智能进化,并且可以进行驾驶员安全驾驶监测及主动关怀,支持多模语音、免唤醒以及智能车控等功能,智能化程度非常高。

动力:燃油先行,混动随后

此次上市,瑞虎8 PRO推出了鲲鹏1.6TGDI/2.0TGDI两款动力。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两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RO 2.0T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跻身了“7秒俱乐部”,就该级别来看,这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

此外,瑞虎8 PRO还提供了四驱车型,并配备了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六种驾驶模式,有着较强的场景适应能力。

未来,瑞虎8 PRO还将推出搭载鲲鹏DHT的混动版车型。该混动系统由一台1.5T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两台驱动电机组成,双电机可同时驱动、同时发电,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兼得。

自上市以来,瑞虎8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市场表现非常优秀。此次瑞虎8 PRO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瑞虎8家族的产品序列,覆盖了更多细分群体,未来有望推动瑞虎8家族的销量再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