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RO正式上市,这是关于它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2022年05月19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自主品牌普遍有自家的明星车型,例如哈弗有H6、传祺有GS4、而奇瑞的瑞虎8一直是当家的花旦。而作为瑞虎8家族的第三款车型,瑞虎8 PRO昨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69-17.19万元,共计推出9款车型。

那么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以下是关于它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这次主打的是年轻时尚

对于瑞虎8的车系,大家或许有点分不太清楚它们各自的区别。其实目前在奇瑞的阵营里瑞虎8主打的是居家务实、瑞虎8鲲鹏版主打的是激进、瑞虎8 PLUS主打豪华,而瑞虎8 PRO的定位则是时尚。

所以它们其实是有各自不同的消费人群,换而言之不同人的去到奇瑞的经销商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摆脱了“理工男”的印象

既然是主打时尚,那么瑞虎8 PRO的时尚体现在哪里?其一是外观,瑞虎8 PRO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内部用了熏黑式的前脸格栅,同时在格栅的两边用了LED的灯带,整体科技感的表现有了很大进步。

尾部也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里面的灯组造型用了环绕式的设计,点亮后整体的精致感确实比瑞虎8车系的其他车型更有新鲜感。

汽车也用上了曲面屏

再者是智能化的部分,瑞虎8 PRO用了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进入车内就能看到一块2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在这个价位用曲面双联屏同时面积还这么大的确实少见,里面集成了诸多的APP。

整个智能化的表现虽说和瑞虎8车系的其他车型没有拉开区别,但它的功能性已经足够出色,另外值得表扬的是,很多品牌车机做得比较好用以后,往往就会阉割掉Carplay和Carlife,但瑞虎8 PRO给你全部配齐了。

而对于曲面的大屏来讲,主驾驶位看起来很爽,但对于副驾其实稍微有那么些影响,因为视角的问题,副驾的可视角度就没有这么大了。

副驾最爱的女王座

虽说副驾看曲面屏幕会稍微吃力,但这次瑞虎8 PRO给副驾配备了女王座,换而言之它是可以支持腿部支撑的,躺平后会非常舒服,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座椅没法调得非常靠后,如果副驾有着大长腿可能会受限于空间,并不能完全舒展。

另外在配置部分,瑞虎8 PRO也很有看点,有香薰系统、SONY的10扬声器,还能选7座的版本,基本上的所有豪华需求在瑞虎8 PRO上都能解决。

2.0T鲲鹏动力,有四驱加持

既然是主打年轻化的市场,瑞虎8 PRO的动力自然也要足够有看点。它搭载了奇瑞的明星机型,2.0T鲲鹏动力,最大马力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有媒体实测百公里加速在7.6秒。

这是什么水平,比很多合资品牌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加速还要更快,账面数据甚至已经超过了途观L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有四驱系统的加持。

不过这次上市的主要是1.6TGDI/2.0TGDI两款纯燃油的车型,而大家最期待的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并没有出现,但预计很快也会推出。

关于瑞虎8 PRO你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