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劲客凭什么成为脱单神器?

2022年05月19日 15:30: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声音是有魔力的,“8”就是“发”,“9”就是“久”,“520”就是“我爱你”,就是因为声音好听,普普通通的日子也能变得饱含浓情蜜意。转眼又到了“520”这个甜蜜日子,有多少人会在这一天成功脱单呢?

能否顺利脱单不仅受到桃花运的影响,也取决于个人的努力,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或许一辆能营造浪漫氛围的SUV就是你成功脱单的密码。环视一圈,你会发现东风日产全新劲客气质出众,可为脱单神器,帮助渴望爱情的朋友顺利走上脱单之路。

私享艺浪漫空间,让爱意蓬勃生长

外观无须多言,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等都是主流设计风格,家族式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辨识度也很高。整车风格符合年轻、时尚的审美标准。

要说全新劲客和“520”最搭的,莫过于其由内而外的时尚气质和恰到好处的浪漫氛围。有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基因托底,基本的排面已经稳了。灰黑撞色,特别适合当代年轻人的佛系表达和自我意识。环抱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给你增添几分一切尽在掌握的霸总气质,“520”当天就是主场作战,剩下的就是少许恰到好处的氛围感了。

营造暧昧而浪漫的氛围感,正是全新劲客的拿手好戏。私享订制版BOSE音响,带有8个扬声器,绝对是你表达爱意的好帮手。8个扬声器分布在驾驶席头枕、左右A柱、左右前门、左右后门等处,立体环绕,远近得宜。8个扬声器分为4组,频率和效果各不相同。

“520”的晚上,在约会的途中,可以先来一首巴赫的曲子,比如《布兰登堡协奏曲》,左右前门的16.5厘米Super65宽频扬声器,能够充分演绎出低音提琴的浑厚深沉,渲染庄严雍容的氛围,将你们从俗务中牵引出来,营造约会和表白的神圣感和仪式感。

接着,可以播放德彪西的《月光》,由钢琴演奏的三连音如水一般缓缓流淌,悄悄拨动TA的心弦,而驾驶席头枕内的超近场扬声器强化了音乐效果,赋予你更多表白的勇气。

最后再来一首适合表白的歌曲,比如Beyond的《喜欢你》,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老狼的《想把我唱给你听》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左右A柱各2.5厘米高频扬声器强化人声效果,直接将你的心声传递给坐在副驾驶的TA。

发烧级的音响,将声音的魔力最大化,助你勇闯情关。除了一起聆听,还能一起歌唱。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会成为快速提升情绪值的催化剂,全新劲客的卡拉OK系统是时候登场了。当你深情地唱出歌词,再深深看向TA的双眸,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这一套组合拳下来,该有的feel都有了,接下来给怎么做就看你的了。甜宠剧里往往由当众表白的桥段,不过现实中可能并非每个人都愿意把二人世界给吃瓜群众来观赏。为了避免意料之外的社死,低调一点总是好的。全新劲客搭载豪华车专属的后侧窗、后窗隐私玻璃,“520”之约到底有多甜,只有你自己知道。

智能追爱助手,让爱情之花绽放

“导航去浪漫餐厅。”你只需动动嘴,就能驶向下一个浪漫场所。不知不觉来到目的地,你说“开启AVM全景监控”,四周情况尽收眼底,轻轻松松停好车——不会让任何小磕碰破坏了酝酿中的浪漫。

下车之后,车机上的导航转移到手机上,步行也从容。进入爱意流淌的餐厅,每一个位置上都演绎着一个爱情故事。随着味蕾的绽放,爱的荷尔蒙让情感渐渐成熟。

想和你去吹吹风——晚餐之后,全新劲客带着你们在万家灯火中穿行。全框式副车架带来足够的安稳,高性能悬挂和高性能减震器最大限度抑制侧倾和震动,稳定,精准,此时无声胜有声。

初夏的夜,车来车往,多少人在逐爱而行,若发生碰撞无疑会破坏一路风景。全新劲客想你所想,移动物体、车道偏离、变道盲区都可预警,前方若有碰撞风险车辆还能自动刹车,誓将浪漫进行到底。

车速起来了,你通过方向盘快捷键启动定速巡航,车辆保持既定的速度行驶。你的心情略微放松,可以稍微整理一下思绪,复习一下表白的言辞了。

来到江边。清风徐来,水波荡漾,倒映在水中的灯光跳跃着,纠缠着,恰如你心头小鹿乱撞。

是时候表白了。

连全新劲客也知道,爱,就勇敢说出来。而勇敢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