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重磅国产轿车登场 吉利帝豪L混动版 还有魏牌圆梦 谁能火

2022年05月19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国产品牌在全面崛起之后,除了SUV车型越来越给力外,还有一批轿车产品也将陆续登陆市场。其中,包括已经出现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的车型圆梦、长安深蓝SL03、还有吉利帝豪L和奇瑞无界PRO。接下来,就看看这几款车型都有谁?

魏牌圆梦

圆梦去年亮相之后,引发车圈内的阵阵热议。确实,很多人都没想到,魏牌的首款轿车产品会以这种复古的设计风格登场。在设计上,魏牌既不中庸大气,也没有采用那种极简造型。而是采用了老牌豪华的复古风格。

跟市面上的中高级产品不同,圆梦前脸配备双侧圆形前大灯,中网是横向镀铬饰条,再加上银色镀铬大包围,看起来非常独特。尾部的风格跟前脸相近,溜背下包围的防撞梁设计,透露着复古的味道。

从申报信息上可以看出,圆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x1995x1725mm,轴距2915mm。对比凯美瑞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圆梦的轴距比凯美瑞的轴距长90mm。但凯美瑞比圆梦的车长长出55mm。

据悉,动力上,新车将配备魏牌长续航PHEV插混动力,搭1.5T发动机,跟摩卡DHT-PHEV车型上的同款。有媒体预测,这款车型的价格将定位30万左右,但鬼哥认为,这个价格并不是走量的价。

长安深蓝SL03

此次申报的长安深蓝SL03,实际上就是之前已经亮相的长安深蓝C385车型。最近,这款新车申报图曝出的同时,官图也一同亮相。新车在设计上走的是极简路线,前脸的设计风格很犀利,跟传统中型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侧身线条度凹凸式光影设计,很显然,长安深蓝是为了打造运动轿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2900mm。轴距的尺寸秒杀一众中高级燃油车竞品,比凯美瑞、雅阁的轴距尺寸都要长。目前,具体装备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详细信息,但智能装备应该不会少。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搭载两种动力,一种是纯电版本,搭载最大功率258马力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515km和712km;一种增程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据悉,新车在价格上不会走高位路线,要不很难快速冲破市场。

吉利帝豪L 雷神Hi·X超级电混版

以前,混动版紧凑型轿车多数是“双田”的产品,比如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还有凌派混动版等。但这次,吉利出手了。此次申报信息中,鬼哥看到,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车型列位其中。可以说,吉利汽车向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冲击。

据悉,这款帝豪L新车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之前的工信部申报公告中一直没有发现这款新车的信息。这款新车起步价12万+,油耗的标准比“双田”车型还要低。目前,4S店是预定的状态,并没有现车。有消息称,6月份左右能正常销售。

奇瑞无界PRO

奇瑞新能源继续开火新能源小车市场,奇瑞无界PRO相对于小蚂蚁,在造型更有立体感。前脸采用闭合式格栅造型,且双侧配备造型别致的三叉式双大灯,而且,前脸下方还配备黑色护板。护板上采用黄色饰条进行装饰,很有运动气息。

据悉,这款小车的轴距达到2160mm,对比五菱宏光MINI EV的轴距1940mm。两款车型相差220mm。由此可以看出,奇瑞无界PRO内部空间设计更为宽敞。据悉,无界PRO配备高通骁龙6155芯片,在同级车型上,这一装备很有高级感。动力上,新车将配有70kW和55kW两种功率版本的电机。

鬼斗车观点:都说国产品牌在新车上全面开花,这话不假。如今,合资品牌还在加推燃油车型,但自主品牌已在电动、混动、插混等领域深耕。这几款车型在动力上都不再迷恋传统的燃油动力,给粉丝们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