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专属车?荣威龙猫即将上市,有插混/配置高你喜不喜欢?

2022年05月1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又一款采用“保时捷冰莓粉”车型诞生,少女粉车漆能俘获多少女性的芳心呢?

最近几日,荣威品牌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一一龙猫车型官图。看配色/看名称,我想这应该是荣威品牌专门针对女性市场设计的车型,那么这台车除了配色以外还会有什么亮点可言呢?

外观上,龙猫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搭配头灯中央的黑色饰板,整体赋予了新车很好的年轻化属性。细节上,新车还在前脸的黑色饰板以及前唇位置上,加入了蓝色线条的装饰,进一步增强辨识度的同时也展现了它的插混身份。

侧面上,多腰线的设计外加双色车身,清爽、锐利、时尚等词汇在脑海中迸发。尾部上,新车采用了熏黑尾灯搭配黑粉相间的后包围,整体在视觉层面尤为新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尾标右侧加入了“Hybrid”字标,从而进一步彰显其全新的插混身份。除此以外,在车型涂装上新车还将提供宝宝蓝、雪球白、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等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使其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内饰方面,龙猫采用了T型中控布局,搭配悬浮式双12.3英寸联屏,整体展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另外在配色方面,黑加白的双拼配色结合随处可见的银色镀铬装饰,使得视觉层面尤为典雅。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综合功率并未公布。此外,根据当前最新消息还可得知,新车将会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不难发现的是,新车在命名或是设计层面,都是有意在向女性消费群体靠拢,不得不说荣威真的很懂女生,典雅内饰配合多种颜色的外观涂装,如果在5月20日上市后,能有一个出彩的价格,那相信它指定可以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或者部分男同胞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