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内卷!巴博斯对保时捷下手了

2022年05月19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向来专注于打造奔驰车款的改装厂商巴博斯Brabus最近一改常态,动作频频出乎车迷们意料,从它们最近的改装方向看,这家德国改装厂商似乎不再坚持只打造奔驰车款了。早前先是向二轮世界进攻,联合KTM打造了一台奢华现代的摩托车1300R,近日,更是进一步“内卷”,推出了一台改装保时捷992 Turbo S Cabriolet。

是的,巴博斯改装保时捷,多新鲜的事啊!

这台保时捷巴博斯命名为Brabus P38S-820,按照巴博斯一直以来的命名规则可以看出,这台911改装后拥有820马力。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动力部分,原厂搭载3.8升水平对置六缸引擎的保时捷992 Turbo S Cabriolet在原厂状态下就拥有不俗的性能,最大马力650匹,峰值扭矩则去到800N·m的水平,性能已经相当强悍了。

不过,你知道,向来追求极致性能和奢华风格的Brabus绝对不认为这就是这台911的性能终点。于是从动力开始,他们为其升级调整了引擎喷射时间、点火系统以及涡轮增压器压力值等等,结果得到的就是疯狂的820马力和900N·m,比原厂的650马力和800N·m提升了不少。

配合着保时捷引以为豪的八速PDK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从原厂的2.8s提升到2.5s,提升幅度相当可观。如此一来,这台名为Brabus P38S-820的911 Turbo S Cabriolet能与布加迪Chiron一较高低了。

性能提升后,外观方面也少不了升级。Brabus设计团队为这台911设计了全新的前杠,进一步强化了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如今这台911身上有着巨大的空气扩散器,Brabus还为其选用了Inconel四出排气系统,排气口直径达到100mm,看上去很有杀伤力。

底盘部分,新开发的运动弹簧可以将底盘高度降低25mm,通过较低的重心来改善驾驶动态,同时,视觉高度也进一步降低了。

轮圈方面,Brabus为其选择了一套轻量化的轮圈,前21寸后22寸,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姿态。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奢华了不少,手工打造的内饰包括了黑色真皮和红色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

看完这台巴博斯改装的保时捷,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