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Bronco Sport实车曝光

2022年05月19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福特Bronco Sport(城市版)实车遭曝光,意味着新车已开售,海外预售价约人民币17-21万元。

不过,福特Bronco Sport采用的是福特锐际车型相同的生产平台,意味着这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结构,造型上延续了福特Bronco的设计。

整车造型依旧延续相对规整的造型,甚至与路虎造型颇为相似,与硬派越野版车身有着非常大的反差,后者与Jeep牧马人较为相似。

尺寸方面,福特Bronco Sport长宽高分别为4387*1783(1813)*1877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福特Bronco Sport 则延续了福特家族造型,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方向盘,以硬派风格呈现。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Bronco方向盘上的LOGO为一匹马,并非福特标标志,这意味着Bronco在福特产品系列中有着非凡意义,正如福特Mustang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 Sport 拥有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匹,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匹,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福特Bronco Sport将提供五种扩展选装包,其中包括四种内饰选装包和一种附加功能选装包,累计多达100种配件丰富车型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