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雷克萨斯RX即将发布 配备2.4T发动机 插混也安排

2022年05月19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全球首发。综合目标消息显示,全新一代RX将有燃油版、油电混合动力版与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燃油版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丰田汽车全新打造的一台发动机。而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并且将和全新一代NX一样,增加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全新一代NX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是76公里,全新一代RX得与更大的车身尺寸,可以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纯电续航有望突破100公里。

在售的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X的起售价格是40.5万元,未来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起售价格大概率到50万元。当然,除动力系统的完全革新外,全新一代RX源自全新GA-K平台,车辆的操控性和行驶质感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RX诞生于1998年,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首款车型为RX400h。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RX为第四代车型,即将发布的是第五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