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趣闻:男子离沪买不到票 花1万买了辆二手伊兰特开回东北

2022年05月1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宗合

一男子结束隔离离沪,因买不到票,就突发奇想花1万元买了辆二手车,开车回东北。

汽势Auto-First综合多方消息了解到,梁先生经过2天时间,行程2000多公里,平安抵达老家黑龙江大庆,进行集中隔离。

5月16日,上海一男子称买不到票,于是花一万元买来北京现代伊兰特二手车,打算开回东北。

这位梁姓先生告诉媒体,刚开始他心情也是七上八下,不知道能二手伊兰特小车能否将他载着安全到家,但是最终还是怀着忐忑心情大胆上路。期间经过了江苏、滨州、唐山、吉林、哈尔滨等多个地方高速,跨越2000多公里,平安到达老家大庆。

梁先生一路视频,一路分享自己从上海返回东北老家的经历。因为车子几乎要“报废”了,而且全程要跨越2000多公里,男子一路上的心情都十分忐忑,担心车子会在半路上抛锚。不过,随着离家乡的距离越来越近,男子的心也逐渐放下来了。

最终,在历时约两天时间后,男子终于到达了老家大庆。一到达目的地,男子就被家乡的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了。不过,男子的心情还是十分愉悦的,因为在外经历了那么多苦难终于回到家了,而且是在自己的家乡隔离,有盼头。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大哥真是个狠人”。

“其实不亏,回去咋也卖大几千,然后相当于花了小几千回了一趟家。爽歪歪!”

“我一千元买的不知多少手的五菱之光照样跑得呼呼的,就是关车门时要用脚跺几下,不然关不上!”

“我当初着急去西安,也是没买到票。1万2买了个二手菱悦,4A91那个,一路开过去开回来,又卖了1W3,还挺不错。”

不得不说,这名男子还真是个人才,这让我想起某年春运,有个大神买不到回家的车票和机票,然后报了个旅行团,在国外绕了一圈后直接飞回老家了。这样的逆向思维,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得出来的。不过,好笑之余又有些心酸,疫情之下,连回趟家都那么不容易。

一辆二手伊兰特星夜兼程的千里穿越。梁先生并没有明确表示,隔离结束后是否会把二手车再卖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