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旗舰MPV预告图曝光,或将换装全新车标,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5月19日 20:17: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MPV领域,别克GL8可以说是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自上市至今,深受不少国人的喜爱与追捧,月销量1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得益于出色的销量表现,因此它也经常“霸占”我们国内MPV销量榜首的位置,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别克GL8售价区间为:23.29-53.39万元。近日,小编从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旗舰MPV车型定名为:GL8世纪CENTURY,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早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面,别克就发布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我们结合此次公布的预告图可以得知,新车或将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超大尺寸的将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7”字形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并且新车或将还会提供双色车身,从而进一步增强整体的档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官方的公布,该车宽度为1980mm,轴距为3130mm,这样的车身数据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有着出众的表现,所以空间上自然会更加的宽敞和舒适。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我们结合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后排将会采用双座的布局,并且中间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的屏幕进行隔断,从而增强后排的隐私性,悬浮式的中控一体式联屏设计,将会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该车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虽然看上去有些传统,但是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座椅,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别克GL8世纪CENTURY还尚未进行公布,目前现款别克GL8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5秒,最高车速可达195km/h,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别克GL8世纪CENTURY很有可能会换装全新的车标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